箭闪 盾铁 蝙超 福华 张国荣 深似海 准高三

老司机们的好伙伴:

Sixth-Seven:




事实上,Tony一次也没有把Friday错叫成Jarvis,他也从没有做出复原Jarvis的尝试,他欣然接受了Vision用Jarvis的声音称呼他Mr. Stark。地球照常转动,Jarvis的消失并没有对Tony的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




也许Tony会记得自己曾经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地宣明过它们是他的一部分,也许他会偶尔想起那个陪伴了他二十多年的富有金属质感的英音,或者感叹Jarvis和自己在作战时默契的配合。但他没有任何理由对一个自己创造出来的机械程序无休止地缅怀感慨。




他是钢铁侠,是万众瞩目的超级英雄。他了解这些炫目的标签背后所必要的付出与牺牲,他做好了随时投身危险、承担失去的准备。




“过去的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无法重头再来的路。”




你看,这才是Tony Stark——很多词能够形容他,“怀旧”可不在其中。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