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闪 盾铁 蝙超 福华 张国荣 深似海 准高三

哪怕我忘了你,但依然爱你

叶林希:

【箭闪】【这是之前看到的一个梗】【我会忘了你除非你死去,但我仍然爱你】


     中城迎来了有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与星城不同。
     我和往常一样起床,用神速力帮帮善良可爱的中城人民,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我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想不起来,但很重要。
     “Barry,今天你的状态好像不是很好啊?”我的朋友提醒我说。
      “是吗,我自己感觉挺好的。”
      “对了,Oliver让你到他那里去一趟。”
      “谁?”
      “Oliver.Queen!The Green Arrow!你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完全不知所措了,Oliver,对,我想起来了,那个自称Green Arrow的人,我的爱人……
      然而我忘了他的脸……
      我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星城,看着这个守护星城的团队,我慌了,因为我竟然认不出来谁是Oliver……
      一个看着很高大的人走过了,搭住了我的肩膀,“Hey,Barry。”
      我迷茫地看着他。“你是……”
    “ 搞什么?你不记得我了?别开玩笑了Barry。”
      突然我想起来了。“Oliver……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总是会突然忘了你……”
      我回到了中城,我努力想想起我去星城见了谁,却总想不起来。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并不觉得生活少了什么,但心里就像缺了一块……
      有时候我会想起自己爱过一个人,但我已经记不起来了……他的名字……他的脸……
      终于,我连我爱过他也忘了……
      我在中城来回奔跑,打击各种各样的罪犯,但都无法补充我心里的空缺。
      我坐在地上,思恋将我包围却不知道我在思恋谁。
      一个人挡住了阳光,我抬起头,看见了一个很壮实的男人,一股不言而喻的熟悉感和难以名状的情绪涌上心头,但我不知道这是谁……
      后来我们一起去剿灭H.I.V.E的时候,一发子弹向他飞去,恐惧突然出现,我拼命地抓向那枚子弹,可是我太慢了。
      子弹穿过了他的胸口,然后我终于想起来他是谁。
     Oliver.Queen,我的爱人……
     Oliver最终还是死了,我没能救活他。
     我独自站在他的墓前看着墓碑上的字——Oliver.Queen,My love.
     我想起了你,但是你却不在了。
     这时我才明白,我想请你的唯一条件就是你死去,我不知道哪一个更糟糕。
      哪怕我忘了你,但我仍然爱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