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闪 盾铁 蝙超 福华 张国荣 深似海 准高三

旅行精选:

法国巴黎导游-小六和小七:

巴黎最好的米其林三星之一:Restaurant Epicure
每年都会进行一次的米其林星级评选,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但是对于Epicure来说,三星的宝座似乎是年年都稳妥妥的。
个人曾尝试过巴黎十家三星中的七家,剩下三家光是看菜品就没有尝试的欲望啊。这几家三星中确实有几家很“平凡”,也确实有几家是“心头好”。Epicure就是其中一家很爱推荐给别人的三星餐厅。
服务上没得挑,就餐环境也是极好的,餐具也极考究~
对于最主要的餐食,个人觉得对于国人来说,晚餐套餐真的是太多了,还是单点前菜主菜甜点比较好。如果吃完主菜还有胃能吃得下甜点当然好,吃不下的话餐厅也会送上两道小点心。我们这次只点了前菜主菜,加上餐厅赠送的两道欢迎菜和两道小甜点,硬生生吃成了六道…
好吧,其实吃饭时间长也是好事,这么好的环境下,可以聊上一些非浪漫环境下不会聊到的话题~哈哈

评论

热度(131)